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迁坟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0-22 08:12: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根据闽发改网能源[2010]72号文批准,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在长乐市航城街道境内建设天然气输气管道。管道施工临时用地宽度为10米-16米,以现场放线为准,管道走向由长乐市营前街道三下山向北敷设,经长乐市航城街道筹岐村、霞州村、祥州村,沿规划国防路穿越太平港、航侯公路,向北经洋屿村、石龙村至猴屿乡。请涉及输气管道临时用地范围内需迁移坟墓的墓主自本公告起至2015年1月31日内到相关各村村委办理迁坟手续,在规定期限内,逾期未登记的坟墓按无主坟墓处理,逾期不配合搬迁的按政府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长乐市人民政府航城街道办事处

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