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航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招收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9 15:33: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为了加强航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航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队伍素质,经街道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新招录人员按照逢进必考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收。现制定公开招收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收原则

  公开招收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阳光运作,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收条件及对象

  1、身体健康,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的青年,本地户籍。

  2、全日制大专(含)及以上学历。

  3、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会使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能熟练地接发电子邮件。

  4、无不良治安、民事案件及刑事犯罪记录,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法律法规。

  三、招收办法

  本次共面向社会招收5名社区工作者,招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办法,总成绩100分,笔试、面试各占50%,笔试、面试成绩以及综合成绩在街道政务公开栏公示,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到所招收名额为止(其中男性不少于3名)。中共党员、有社区工作经验者、辖区内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四、报名注意事项

  凡符合招收条件,本人愿意参加社区工作的青年按通知时间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免冠正面一寸相片一张到航城街道党政办办理报名手续并将个人电子版简历(含相片)发送至邮箱。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9月9日,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咨询电话:28882148 28922154

  联系人:陈女士 黄先生

  电子邮箱:dzb28882148@163.com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航城街道办事处

  二O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