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福州市长乐区玉田镇琅峰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0 17:45: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一)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南至规划河道,西至176县道,东抵营滨路。总用地面积约57.55公顷。

  (二)规划定位

  玉田镇琅峰组团以高品质居住、服务功能为主的现代化滨水宜居片区。

  (三)规划布局

  落实上位规划的控制要求,围绕营滨路周边进行高品质的适度开发,规划按社区配置相应的公共服务设施,并配置一处九年一贯制学校(现状琅峰初级中学扩建),为琅峰组团提供高水平的生活配套服务,带动玉田琅峰组团城镇建设。

  (四)道路交通

  本区的道路网呈类方格网结构,根据城市道路网规划指标及各级道路的特点、功能,规划形成两个层次的路网:干路网和支路网。干路网由主干路和次主干路组成,规划红线宽度为40米、24米、18米,双向二~六车道;配套支路网由支路组成,规划红线宽度18米,双向两车道。

  (五)控制指标。居住用地规划容积率≤1.8,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建筑限高≤40m。

福州市长乐区玉田镇人民政府

二O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