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福州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文武砂片区)回迁选房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1 08:56: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根据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和福州市长乐区文武砂镇人民政府的工作部署,现就福州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文武砂片区)农场片区、壶井片区回迁选房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回迁选房对象:

  凡属福州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文武砂片区)农场片区(四站村、二站村六站片)、壶井片区(壶东村万新自然村、新村村)范围内且在《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中有签订产权调换的被征收人,均可参加选房。

  二、看房地点及时间:

  看房地点:碧海银滩花园(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具体时间安排如下:农场片区为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上午8:00-下午17:00),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上午8:00-中午12:00);壶井片区为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下午13:00-下午17:00),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上午8:00-下午17:00),共计三天。

  三、选房地点及时间:

  选房地点:碧海银滩花园(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14#楼一层(详见现场指示牌)。

  选房时间安排如下:

  农场片区: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选房顺序号1-230号),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选房顺序号231-457号);

  壶井片区: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选房顺序号1-300号),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选房顺序号301-543号);

  选房当日时间安排:上午7:00进场签到,8:00开始选房,至当日回迁选房工作结束(中午不休息)。

  四、回迁选房需携带相关的材料及注意事项:

  1、回迁选房时需携带材料:①选房顺序号原件;②被征收人身份证原件;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原件;④被征收人户口本原件;⑤委托他人代选的,须携带被征收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选房委托书或村委会提供的代选证明原件、征收安置补偿协议书原件、选房顺序号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一个选房顺序号原则上只限2人进场。

  五、缺号及处理办法:

  1、缺号是指当轮到某选房顺序号被征收人选房时,该号在三次叫号后,未能及时到场也未委托他人到场选房的。

  2、缺号处理方法:①选房现场出现缺号时,直接由下一号被征收人进行选房;②若缺号被征收人在选房结束前赶到现场的,须经现场工作人员及监督人员确认,并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插入选房;③当场选房结束前,未到场参加选房和到场后拒绝选房的,视为自动放弃自主选房机会,该选房顺序号将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由被征收人所在村村委会干部直接代选。

  六、办理结算及交房手续的时间、流程、注意事项等另行通知。

  七、被征收人在选房现场应遵守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凡故意扰乱秩序、煽动闹事、妨碍工作人员正常工作的,由公安机关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处罚,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请各位被征收人互相转告,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准时到场参加看房、选房!

  特此公告

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

福州市长乐区文武砂镇人民政府

长乐创业房屋征收事务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