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美丽长乐大行动 >> 风采展示 >> 正文

文岭镇被征收户抽取选房顺序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03 16:04: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8日,文岭镇滨海快线(文岭段)盾构区间及榕发滨海应急仓储项目征迁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举行,53户征迁群众抽取号码,确定了自己的选房顺序号。

文岭镇被征收户抽取选房顺序号

  抽签仪式上,53户选择产权置换且已签订征收安置补偿协议的被征收户,在公证员和群众见证下,依次进行抽号,并做相关登记。整个抽签过程和谐有序。

  “此次我们开展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对于推动这两个项目征迁以及建设具有重要大意义。下一步,我们将加快项目建设,为文岭群众谋取更大的民生福祉,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文岭镇相关负责人陈志敏表示。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陈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