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今夜强冷空气袭闽 福州后天或创下半年气温新低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6 11:54: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省气象台预计,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夜起福建各地气温明显下降,后天闽北部地区的部分县市将达到寒潮标准,榕城低温或降到5℃,将创下半年气温新低。28日~31日全省早晨各地将出现持续低温,闽中北部地区大部和其余地区的局部有霜或霜冻,北部山区有结冰。公众注意防寒保暖。

  昨日省气象台同时发布了福建省中部沿海大风警报和闽北部地区寒潮警报,提醒各地注意防范可能出现的低温冻害和沿海大风的不利影响。气象部门表示,此次冷空气过程强度强。冷空气过程出现的极端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8日~29日。此次冷空气过程,榕城天气基本以阴到多云为主,没有明显降水,有强劲北风会伴随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