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区交通基本恢复 主要道路未现大面积积水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1 08:34: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孙漫 见习记者 林传枢)随着台风影响逐渐减弱,昨日市区交通基本恢复正常。全市园林灾后修复工作也陆续展开,预计今日可基本完成市区倒伏大树的清理、扶起工作。此外,城区主要道路未出现大面积积水。

  园林方面,截至昨天傍晚,全市倒伏大树3449棵,断枝730处。其中道路上倒伏2837棵、断枝628处,公园中倒伏612棵、断枝102处。市园林局组织了68支队伍共400多人进行修复,目前已先行处置了影响安全和交通的倒伏树木2400棵、断枝680处。

  城区排水方面,截至昨晚9时,我市城区主要道路并未出现大面积积水,仅魁浦大桥桥下涵洞、三八路、省血液中心等个别路段出现了短时积水,现场相关责任单位也早已驻守在旁,第一时间快处快排,积水均在半个小时内退去,并未对通行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