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休闲在长乐 >> 正文

床上趣味运动会 亲子互动乐翻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8 09:41: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床上趣味运动会在鹤上镇海峡建材家居城举行,来自我区各乡镇的60多组家庭,家长小孩齐上阵,共同参与活动,通过互动增进亲子间的感情。

  趣味运动会吸引了200多名家长和小孩子到场参加,与一般的运动会最大的不同是,这场活动全程在总面积达到108平方米的超大床垫上进行,运动会内容包括“床上运球”“两人三足”“仰卧起坐”“滚床单大赛”“平板撑”等丰富多彩的竞技游戏。

  主办方顾家家居区域经理柳洪甫表示:“现在社会,生活节奏比较快,那我们可能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陪伴小朋友或者说陪伴自己的爸妈,陪伴自己的亲人,那我们举办这次床上运动会 ,也是呼吁更多的家庭关注跟家庭(成员)之间的团聚,跟小朋友之间的互动、沟通,也是为了拉近父母跟小孩之间的关系。用我们顾家最大的一句口号就是:因为顾家,所以爱家。”

  在参与过程中,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不遗余力,全情参与,现场自始至终欢声笑语不断,激烈的竞技运动让大家都能从中感受到家庭成员间协作带来的快乐,也让家长和孩子有了全新的运动体验和充分的亲子交流。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