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看过来!让人嗨翻天的福建文创市集12月30日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8 22:29:07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12月8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 张立庆)“最悠远的文化记忆、最潮流的科技新品、最气质的艺术范儿、最唯美的创意精品、最灵魂的技艺手作、最酷炫的动漫集锦……”喜欢文艺的你将有福啦!12月30日,由福建省文化厅主办,东南网、福建博物院、福建省美术馆承办的福建文创市集将在福建博物院林则徐像广场盛大开市。

  届时,您可以欣赏到最具文化创意的文创作品,触摸非遗的文化魅力,更可以放大你的脑细胞,携带你的得意之作,秀出你的idea!特别想提醒的是,前来报名参与的市集摊主,我们不仅为您免费搭建展台,还将提供前所未有的媒体展示机会,让您赚个盆满钵满,还有现金奖励送给您。

  提供免费活动场地 “人气王商家”将有现金奖励

  活动面向全省招募文创市集摊主,举办方将依托西湖文化主题公园、福建博物院的地理优势和文化资源,整合闽台优质文化创意产业资源,以情景化虚拟街区的形式,展开市集、路演、沙龙、手作等活动,打造集销售交易、展览展示、商务交流、文创体验、艺文展演、旅游购物为一体的复合型主题文创市集及相关城市艺文活动。每期参加市集的商家可参与“福建文创市集最具人气王”评选活动,每期活动将评选出一名人气王商家,每期人气王可获得1500元的奖金及奖杯。年底还将评出终极人气王,可获得5000元奖金及奖杯。此外,学生群体商家还可获得额外参展现金补贴。

  全方位、多维度宣传展示 增加品牌知名度

  活动期间,东南网将开设专题网站,并从特色参展商家中挑选特色展位进行专访,并在网站、微信、微博及手机直播平台上进行全程报道。此外,福建文创市集主办方还将联合中央、省内主流报纸、电视、网站,电台、杂志、自媒体等,全方位、多维度进行宣传展示。

  活动详情与参与方式请扫描二维码

  从开市之日起,每月第二周及第四周周末两天,分为夏集、冬集。夏集开市时间为18:00—21:30,冬集开市时间为13:30—17:30。参展商可通过电话、邮件、微信公众号等三种方式报名参加。

  电话报名:0591—87095173

  邮件报名:1104392709@qq.com

  微信公众号报名:关注“文创福建”,输入报名,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