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公安局今起招聘300名辅警 有“五险一金”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9 22:13: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 叶智勤)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获悉,福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300名警务辅助人员(简称“辅警”)。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招考的辅警经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合格、公示后,才签订劳动合同。

  根据层级不同,辅警工资待遇在每月3100元至4000元之间(含季度、年度绩效工资及各类津补贴),另依法依规为其缴交单位及个人“五险一金”,并将随着经济的增长和工作年限的增加逐步提高工资待遇。同时,配发统一制式被装。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工资标准按照福州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这次招考辅警的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9日~16日(9:00~11:00,15:00~17:00)。福州公安公众服务网(http://www.fzga.gov.cn/)是发布招聘相关信息的主要渠道,请应聘者密切关注。福州市公安局咨询电话:0591-87026979(周一至周五9:00~11:00、15: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