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春节前长乐城区新增3个停车场 新增车位近200个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7 08:20: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昨日,寒风凛冽,但长乐区解放路旧电影院、南山路执法局和西关桥供电公司宿舍3处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只见运载砂石的货车进进出出,工人忙着砌围墙、浇筑水泥路面。再过几天,这些地方就将变成对外开放的公共停车场,新增停车位近200个。

  “这3个停车场位于车流量较大的路段,总投资约160万元,将于春节前建成,缓解长乐城区停车难问题。”长乐区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如杰告诉记者,南山路执法局停车场将建36个停车位,8日前建成;西关桥供电公司宿舍停车场和解放路旧电影院停车场,分别建125个和28个停车位,计划于13日前竣工投用。

  “工期紧,任务重。”李如杰介绍,为确保工程进度,近100个施工人员两班倒,加班加点奋战在现场。同时,安排监督人员全天候在现场监督,确保工程质量,现场协调各方面关系,保证工程如期完工。

  此外,今年内,解放路航城街道旧址也将改建成停车场,目前该项目处于征迁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