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迎第二轮高温热浪天气 连续3天最高温超35℃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5 08:51: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24日16时45分,福州气象部门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影响,25日我市部分县(市)有35℃以上的高温,其中福州市区和闽清、闽侯、永泰的部分乡(镇、街)最高气温可达36℃~38℃。

  来自乌山气象监测站的数据显示,25日市区晴转多云,气温23℃~36℃;26日市区阴转多云,气温24℃~37℃;27日市区小雨,气温25℃~37℃。

  省气候中心高级工程师杨林介绍,连续3天最高温达到或超过35℃,称为“高温热浪天气”。这意味着福州将迎来今年第二轮高温热浪天气。有关单位和人员应做好防暑降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