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体育类本科批第1次征求志愿今日填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3 08:33: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今日8时前,我省普通高招体育类本科批第1次征求志愿计划将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今日8时至18时,考生可上网填报体育类本科批第1次征求志愿。

  征求志愿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考生最多可填报6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填报征求志愿前,考生要详细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高校的办学地点、收费标准、报考条件等情况,以免造成志愿填报失误。届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凭本人账号、密码查询录取结果。

  据了解,福州日报联合中国铁建、名城地产和新高达教育开通了“2018高招直通车”,为广大学子全资采购了2000张“高考志愿规划智能系统”会员卡,助力考生精准报志愿、更好地规划未来,会员卡免费领取点、咨询电话详见右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