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八闽书画名家邀请展”拉开帷幕 市民可免费参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9 15:37: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八闽书画名家邀请展”拉开帷幕 市民可免费参观

  福州新闻网8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文/摄)记者昨日获悉,“墨趣·首届印象贵安八闽书画名家邀请展”日前在连江贵安“福州百姓长廊”正式拉开帷幕。该书画展将展出一个月,市民可免费参观。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福州市文联指导,福州印象贵安学校等单位主办。开幕式上,世界旅游小姐到场助阵,以“江山赋”古典华服秀震撼全场。

  展览共展出我省书画名家曾贤谋、宋展生、陈奋武、陈济谋、江松、黄羡、张永海、张剑、郭辉等作品,彰显了八闽书画名家风采。

  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其间将开展名家交流会和名家作品鉴赏收藏会。其中,交流会由书画家分享创作历程,收藏会旨在助力拥有艺术梦想的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