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环卫处招聘10名编外人员 从事垃圾分类检查督导等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7 15:14: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因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需要,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编外工作人员,从事生活垃圾分类检查督导、宣传教育、成本分析和数据采集统计及其他环卫基本工作。

  应聘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热爱环卫事业,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1日之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悉各类公文写作;沟通协调能力好,服务意识强,服从单位岗位分工,能独立完成分配的工作;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予招聘。

  工资待遇: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研究生实发3400元/月,本科生实发3200元/月,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至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