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象园杯”业余围棋赛举办 老少同台增添不少乐趣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5 08:57: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象园杯”业余围棋赛举办 老少同台增添不少乐趣

  “象园杯”业余围棋赛现场。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陈建国/摄)刚刚过去的周末,晋安区第一届“象园杯”业余围棋赛暨晋安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围棋比赛在象园街道综合文化站举行。经过为期两天的比赛,弈城9D棋手王世华获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晋安区文体局、象园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晋安区围棋协会承办。据统计,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7岁,年龄最大的73岁,老少同台竞争,给赛事增加了不少趣味。比赛结束后,福建省围棋协会秘书长于浩为选手们进行了行棋讲解。象园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参赛选手水平之高、参赛人数之多在街道级别的围棋赛事中非常少见。

  下一阶段,象园街道计划常态化开展围棋比赛,为街道居民和广大棋友提供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机会,让大家充分享受比赛的快乐。“象园杯”业余围棋赛也有望每年举办一届,一直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