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气温将稳步回升 下周最高温或接近30℃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2 09:21: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福州天气近期一直波澜不惊,连续阴到多云的天气让人们又期盼艳阳天了。气象部门分析,未来几天没有明显冷空气南下,预计榕城气温将稳步回升,太阳也会时不时透过云层“露出笑脸”。

  昨天,榕城清晨最低气温只有16℃,早起的市民会感觉有些凉意。在持续多日的阴天后,昨天白天太阳短暂地露了脸,但是榕城最高气温仍只有23℃左右。气象部门分析,未来几天冷空气基本上都是在我国北方肆虐。地处南方的福建,因为受到高空槽东移和低层切变南压等因素影响,一些地区可能有小雨,但降水都不会太强。27日前后,可能有冷空气南下,届时我省沿海风力将增大到9级左右,各地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市气象台分析,未来几天福州天气都是以阴到多云为主,部分乡镇可能有阵雨。但是,这些都不会阻挡福州气温回升的趋势,只是升温的脚步会相对缓慢,下周榕城最高气温或接近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