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0辆大货车严重超载被曝光 司机被处罚款1500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5 09:27: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昨日,记者从福州市交警支队获悉,近期,20辆大型货运汽车载货超过核载量100%以上被曝光,司机被处罚款1500元,记6分,车辆被扣留。

  交警表示,货车超载导致车辆制动失灵引起车辆侧翻、追尾的事故并不少见,且屡屡酿成惨剧。日前,福州交警联合市运管处等部门,组织辖区渣土、砼罐货运企业召开交通安全管理会议,通报重庆万州“10·28”公交车坠江、兰海高速公路甘肃兰州南收费站“11·3”重大交通事故情况等,要求各负责人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定期检查车辆安全情况,决不允许不合格的车辆和驾驶员上路。联合行动中,执法人员将加大查纠力度,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

  下列大型货运汽车,因载货超过核载量100%以上被警方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