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好人”再做好事 司机陈宇峰救助醉酒男子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4 14:49: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2日,曾获评“福州好人”的111路公交车司机陈宇峰救助了一位跪在机动车道边的醉酒男子,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2日21时22分,陈宇峰驾车向金山公交总站行驶,车辆驶离华大站等红灯时,他发现前方五六米的非机动车道上跪着一名男子,男子身体抖动着,有倒向机动车道的可能。陈师傅马上停车,上前把醉酒男子扶到周边店铺门口台阶上。陈师傅急忙打了110,之后男子自己爬上了公交车。等警察的过程中,陈师傅安排乘客转乘后一辆公交车。过了一会,警察带走了这名男子。

  市公交集团三公司四车队钟兴富队长介绍,陈宇峰在11年的行车生涯中,做了无数好事,其中五次帮助起火车辆灭火,还获评2017年度“福州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