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格鲁吉亚著名歌唱家献唱九日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5 09:01: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格鲁吉亚著名歌唱家献唱九日台

  诺娜·比拉德泽在演唱中。

  福州新闻网12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文 黄立新/摄)《我爱恋的人》、歌剧《阿依达》选段之《凯旋归来》、歌剧《游吟诗人》选段之《万籁俱寂的夜晚》……昨晚,于山九日台音乐厅迎来了一位国际级的歌唱家——来自格鲁吉亚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诺娜·比拉德泽(如图),她带来了一系列著名歌剧的选段,并演唱了多首经典乐曲。

  诺娜·比拉德泽毕业于格鲁吉亚国立音乐学院,获得声乐演唱及合唱指挥双博士学位。她曾在世界各地举办了多场个人独唱音乐会,成功主演过多部歌剧,屡次荣获声乐大奖,并为格鲁吉亚国家歌剧院培养了顶尖的童声合唱团。

  昨晚的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福州东明文化传播公司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