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蜘蛛侠:平行宇宙》福州提前观影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9 08:59: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蜘蛛侠:平行宇宙》福州提前观影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将在12月21日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这部被众多影评人称为“年度最佳动画”“影史最佳超英电影”的作品,16日在福州举行提前观影活动,数百位影迷首刷这部口碑影片。

  漫威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蜘蛛侠不止一个!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等集结成团,六位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

  该片还未上映就获得了专业领域以及媒体各界的支持,在“烂番茄”满分开画,获得146个连续好评;于MTC上也高达86/100分,在所有动画影片中排名第一位,并打上了“必看”标识。这样的超高口碑令国内的媒体和观众也对电影抱有很大期待。

  作为一部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制作团队根据创意做出更加超越想象的画面。这部影片共有来自30个不同国家的艺术家们参与,每一帧画面的绘制,都要耗费传统动画电影绘制的4倍时间。制作团队将CG动画与手绘技巧融为一体,对此,不少福州观众表示本片与过去的动画电影观感截然不同。还有影迷激动地表示:“平行宇宙出现在超级英雄世界,就好像在脑洞中又开了一个脑洞。上映后至少刷两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