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公益徒步跑活动举行 北京奥运会武术冠军林凡亮相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4 15:13: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公益徒步跑活动举行 北京奥运会武术冠军林凡亮相

  林凡(红衣者)在徒步跑活动中。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石美祥/摄)昨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武术冠军林凡亮相福州飞凤山奥体公园,和全省各地的青年代表,以拾荒徒步的健身方式,开展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体育局、共青团福建省委指导,福建省青年体育文化产业协会等单位主办。活动主办方引入“拾荒徒步+公益众筹”概念,即每队由4人组成,队伍除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线路的行走,还需要在限定时间内筹集到规定金额的善款,善款将捐赠给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开展“希望工程一堂课”项目,为乡村学校的孩子们购买体育用品。

  “这是一次很新鲜的体验,原来运动和公益结合在一起这么有趣。”2008年北京奥运会武术冠军林凡现场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她很愿意以身作则,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倡导全民健身,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