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爱心义诊进工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31 08:43: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爱心义诊进工地

  医生为农民工义诊。

  福州新闻网3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通讯员 葛慧龙/文 记者 石美祥/摄)昨日上午,由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福建经理部工会与仓山区总工会、福州美年大健康体检台江分院联合举行的爱心义诊活动,走进云锦公馆保障房工程项目工地,为300余名农民工免费体检。

  云锦公馆保障房工程项目位于三江口片区,去年6月开工建设,将提供1500多套安置房。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项目已有两栋安置房封顶,整个项目计划明年完成。

  由于大部分工人来自湖南、河南、贵州,都是第一次来到福建。因此,爱心义诊为他们提供了血压心率、视力、内外科检查等多个项目体检,还就施工现场常见多发疾病预防及突发事件处置进行了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