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足协开展多轮选拔 少儿U10足球训练营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4 14:56: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足协开展多轮选拔 少儿U10足球训练营启动

  小朋友在测试1分钟颠球次数。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日前,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迎来了100多名U10年龄段的小球员,他们参加的是2019年福建省少儿U10足球训练营暨福州市分营选拔活动。

  省足协副主席、市足协主席梁为民,省足协青训总监秦建利、省足协竞赛部主任陈晓敏等在现场参与小选手选拔工作。

  据介绍,举办本次U10训练营是为了夯实我省青少年足球基础,提前布局全省青训体系建设,也是对福建足协去年启动的“八闽之星”优秀青少年足球人才选拔计划的完善。通过本次训练营机制,省足协将建立青少年足球人才库,选拔和训练相结合,真正为优秀的青少年足球本土人才提供发展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为培养后备人才,福州足协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建立了青训中心,大力引进、培养教练人才,青训工作颇有成效。接下来几周时间,福州足协将开展多轮选拔并以最佳阵容参加全省训练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