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推出幸福之旅照相馆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0 15:05:30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9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2019幸福之旅照相馆”活动在福州东街口和花海公园正式亮相。从即日起至6月16日,市民和游客可以走进街头的“幸福之旅照相馆”,留住幸福瞬间。

  幸福之旅照相馆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据介绍,这种特殊照相馆是一座街头文化旅游主题的“快闪”店,通过创意合影、幸福树、金句等场景设置,让市民了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文旅资源,生动展现福州文化旅游魅力。幸福之旅照相馆内设置了照片打印机,供市民上传在幸福之旅照相馆拍摄的精彩照片。在5月20日、6月1日、6月7日三个特别的日子,东街口还将不定时开展主题快闪表演,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幸福体验。

  (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