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建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516万网友在线收看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5 09:00: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4日,福建法院“亮剑八闽 夏日风暴”集中执行统一行动正式拉开帷幕。据统计,全省法院出动执行干警1230人,出动警车274辆,对42件强制清场、腾房案件进行强制执行,对149名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发放执行款4440.77万元,发放救助款40.5万元。

  此次集中统一执行行动,福建高院通过远程执行指挥系统与各中院执行指挥中心及执行实施现场实时连线,形成统一指挥的可视化远程执行调度模式。

  昨日的集中统一执行活动通过网络全程直播,吸引了516万多名网友在线收看。

  福建高院表示,当前执行工作已到了换挡提速的窗口期。全省法院通过“亮剑八闽 夏日风暴”集中执行统一行动,强制执行一批案件,集中清退一批房产,集中拘留一批被执行人,集中发放一批案款及司法救助金,切实解决执行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