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金峰房屋摸排完成率100%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7 09:3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近期,长乐区正在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昨日,记者获悉,长乐区金峰镇在第一阶段全面部署了21个村(居),根据五类摸排整治对象和八类整治重点,分门别类制定分布图,有的放矢整治,摸排房屋完成率100%,摸排量在全区排名第二。

  金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金峰镇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专班,认真分析摸排情况,建立“党政领导+包村队伍+村居主干”责任体系和每日研判机制,切实做到层层压实责任、细化任务。通过工作队长微信群,每日比对工作进度倒排表,及时汇总通报各村居工作进度。

  金峰镇还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与安全生产、两违整治、“美丽长乐”大行动等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探索“两违”整治新路径。眼下,第三阶段整治工作正在开展,金峰镇排查公众聚集场所安全隐患的任务数是1458宗。“上周五,我们将任务布置下去,至周一,仅用三天时间,便全部排查完成。”金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