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清新茉莉”文明服务 展示福州志愿者形象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3 09:37: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清新茉莉”文明服务 展示福州志愿者形象

  志愿者在为观众服务。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陈暖/摄)在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会场以及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的各个场馆,440多名身着“清新茉莉”服饰的志愿者穿梭其中,提供文明热情、细致规范、精准专业的志愿服务。

  12日下午,当市民排队入场观展时,志愿者们戴上口罩,在人脸识别闸机前指引观众出示八闽健康码、检测体温,并提醒大家全程佩戴好口罩。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09会议室,来自福建农大的10名志愿者为数字峰会分论坛提供接待引导、会场秩序维持等志愿服务。他们专业的站姿、热情的微笑,让与会嘉宾们纷纷点赞。“我们‘109室’志愿服务队已经准备了好几天,大家分工合作,展示福州志愿者的良好形象。”队长杜子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