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迎世遗 续文脉”2020年海峡两岸船政书画展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31 12:44: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 通讯员 王晓霞 吴丹红)今天上午,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迎世遗·续文脉”2020年海峡两岸船政书画展,在马尾船政古街圣教医院旧址一楼展厅正式拉开帷幕。这是马尾推动船政文化保护利用迈上新台阶、让船政文化在新时代绽放新光彩之举。

“迎世遗 续文脉”2020年海峡两岸船政书画展开幕

  2020年海峡两岸船政书画展现场,市民观展。

  作为第二届船政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本次书画展得到海峡两岸书画家积极响应,近70位书画家的82件书画作品参展。主办方马尾区政协负责人介绍,这次主题书画展旨在迎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加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扩大船政文化影响。画展将持续到世遗大会召开。

  开幕现场,船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船政书画院同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