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断卡”行动已经批捕157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2 14:53: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通讯员 程慧 林承杰)据统计,自“断卡”行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福州市检察机关已批准逮捕“断卡”行动案件112件157人、起诉48件110人。其间,福州市检察机关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去年9月25日至10月25日,福州市检察机关开展“2020年全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月”活动,线上、线下加强反诈宣传。

  线下模式主要是进社区、进校园、进街道、进银行走访式宣讲和定点“摆摊”式宣传。线上模式主要是通过新媒体进行普法宣传,在此期间,两级检察院微信公众号共登载了7篇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文章或视频,根据原创剧本拍摄了防骗短视频,受到广大网友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