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召开文明城市提升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7 09:55: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16日,福州市召开文明城市提升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龙头工程,是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途径。当前,福州正奋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如何形成与现代化要求相适应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是一个重大的课题。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树立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福州市文明城市提升方案、福州市志愿服务“五化”建设行动方案,重点抓好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小区环境秩序、城乡接合部、农贸市场、窗口单位、餐饮服务等七个方面工作,以实际成效展示文明城市良好形象,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高水平形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合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上下同心、左右联动、齐抓共管,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进一步擦亮有福之州的文明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