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省市团委等单位举办公益交友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8 09:57: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通讯员 徐玉玲)17日,由省市团委等单位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春有约”公益交友活动,在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罗源(百丈)指挥部旧址举行。

  参观红色旧址、学习党史故事、红色主题情景项目挑战、即兴歌舞剧表演……一个个“红色”活动环节,让来自福州各界的120多名单身青年在交友的过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受益匪浅。

  团市委相关人士表示,以党的百年诞辰为契机,团市委正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交友平台,常态化开展形式更多样、受众更广泛、内涵更丰富的“青春有约”公益交友品牌活动,为青年提供细致入微的关怀和服务。

  今年,团市委拟每月开展一期线下交友活动,助力青年通过活动了解福州、融入福州、扎根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