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闽日经贸合作推介会在榕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7 16:01: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省商务厅主办的闽日经贸合作推介会,26日在福州举办。以松下集团副社长、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本间哲朗为团长的日资企业代表团访闽,参团企业及机构12家,企业家代表20人,拟洽谈经贸合作项目10个,涉及生物制药、健康养老、冷链物流、半导体等行业。

  推介会上,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以及福州市晋安湖三创园、漳州市长泰经济开发区等重点产业园区与一二三三国际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作推介。

  在签约环节,首次“日资企业福建行”系列活动中生成的意向项目现场签约。省商务厅与松下公司签署经贸合作备忘录;日本对马医疗福祉集团与国德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就ccrc持续照料养老社区项目和健康产业学院项目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金额11.8亿元人民币;日本JFE与福建省福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工业危险废弃物处置项目、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合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在对接环节,省商务厅组织省内多家企业及产业园区参加对接洽谈,日本LAOX株式会社、棚氏处理有限公司等与我省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