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多个景区公园游览都须预约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05 09:53: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雅 刘珺 通讯员 郑艳)继福州西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后,4日于山风景名胜公园、金鸡山公园等景区公园也发布通告,从4日起全面实行预约入园。

  记者还从福道公园服务中心了解到,5日起,福道公园全面实行预约入园。

  目前,在“全福游”小程序上,全市有50多家A级景区、公园可以实现在线分时段预约。

  另外,三坊七巷街区、鼓岭旅游度假区(鼓山风景名胜区)也启动了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实行“一键亮码、扫码通行”。市民游客进入景区须正确佩戴口罩,使用支付宝小程序或闽政通APP的“扫一扫”功能,扫描景区“机构张贴码”,出现登记成功以及绿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通行。

  三坊七巷街区内各自营场馆、鼓山十八景公园等均要提前预约,采取线上和电话实名预约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