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今年“送课进基层”职工公益培训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16 09:33:4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15日从市总工会获悉,2022年“送课进基层”职工公益培训开始了,共有3大类20多种课程等待企业工会点课,上课的时间地点也由基层工会选定,届时市总工会将邀请高校等单位的专业教师送课上门。

  这些课程包括医疗保健类、人文艺术类和女职工课堂,具体课程有:颈腰椎病防治、心肺复苏和保健、心理疏导和压力管理、中医保健、运动伤害防治、安全生产管理、班组5S管理、公文/新闻写作、手机摄影、短视频制作、礼仪与形象、主持/演讲、合唱编导、舞蹈编排、茶艺、职场彩妆、美发造型、环保手作、中国结手作、插花、手工香水制作、剪纸。

  报名培训的企业工会关系应隶属福州,报名咨询电话为83259381。(记者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