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老年大学军休分校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8 09:40:5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7日,福州市老年大学军休分校2022年春季开班仪式在市军休中心举行。

  市老年大学军休分校于2021年12月挂牌成立,在市军休中心军休大楼设立了分校教学本部,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配有学员教室、教师办公室以及多功能厅、健身房、图书馆、书画室、网吧、餐厅、培训用房等。目前,已开设思政教育、书画、摄影、舞蹈、声乐(合唱)、养生保健等课程。

  作为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市老年大学军休分校为全市军休干部打造了精神文化生活新平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则铭表示,军休分校要传承弘扬好“爱我人民爱我军”光荣传统,落实“三提三效”要求,大力推进办学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积极打造福州军休老年教育品牌,全力营造尊崇军人、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开班仪式后,楷书、手机摄影、声乐基础、舞蹈等班级开始授课。“福州市老年大学军休分校顺利开班,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在军休干部的眼中,福州市老年大学军休分校师资力量雄厚,课程内容丰富,配套设施完善,“分校开班,我们更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我们将遵守校规,服从管理,沉下心来学习,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奉献社会,续写军人荣光”。(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周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