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最大现代物流产业园区2期工程竣工在即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15 15:54: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江海 文/图)记者15日获悉,总建筑面积达到23万平方米的东百物流福州华威项目2期工程即将竣工,并与京东完成签约。该项目是目前福州最大的现代物流产业园区,作为重要的商贸物流枢纽,吸引了大型央企与优质上市公司用户,囊括电商、快递等行业。

福州最大现代物流产业园区2期工程竣工在即

  东百物流福州华威项目2期竣工在即。

  东百物流福州华威项目位于福州高新区,北邻福诏高速、南近S203国道、东靠福州绕城高速,区域内拥有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网,是重要的商贸物流枢纽。同时,该项目也是福建省唯一一个三层国际标准仓,大幅提升了整体土地使用效率。为尽可能保障项目竣工即实现出租率100%,团队在建设阶段就与客户进行预沟通,配合京东的要求对月台、墙体等进行定制化、智能化改造,客户可最大程度利用仓库,实现效益最大化。

  据悉,该项目已竣工的1期是中国邮政重要的区域分拨中心,日常处理邮政快递超120万件,高峰处理快递超170万件。而京东提前签约锁定的2期仓库,将投入智能化分拣、存储等现代化物流设备,被打造为标杆性仓库。即将开工的3期也吸引了美团、顺丰等多家优质客户咨询看库。

  为克服疫情影响,疫情期间,项目积极组织抗疫工作和园区管理,并组织采购物资发放给工程人员,最大程度保障了租户正常运营与员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