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百万元文旅消费券25秒抢光 端午出游更划算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04 10:05:55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3日12时,福州再发总价值超百万元的文旅消费券,激发群众领券热潮。三种面值的文旅消费现金券在银联云闪付APP上刚“登场”就被秒抢,在25秒内全部领完。市文旅局提醒,文旅消费现金券有效期至本月10日,广大市民游客要抓紧核销,以免错过这一波福利!

  银联数据显示,“满100元减50元”现金券5秒即被一抢而空,“满60元减30元”现金券18秒内抢空,“10元无门槛”现金券25秒内被抢完。

  抢券场面火爆,消费场面也很火热。3日下午,记者在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达明路美食街、东百商圈等地看到,不少游客使用现金券消费。其中,“满60元减30元”面值现金券使用率最高。

  “满60元减30元,相当于打了对折,真是太划算了!”游客张女士说,她用券在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内的特产店,给亲朋好友购买了不少福州特产。

  市民郑先生一口气抢到两张现金券,特地带着一家人去东百商圈消费。“现金券覆盖商家很多,东百商圈里不少网红餐饮店、奶茶店、甜品店都能用,而且还能和商家优惠叠加使用,实惠又实用。”他说。

  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现金券使用覆盖超3500家商家,涉及吃、住、行、游、购、娱等各个方面,包括历史文化街区、景区、酒店、民宿、餐饮店、咖啡厅、电影院、书店、KTV、加油站等场所,只要符合条件均能使用现金券。

  现金券有效期为7天,逾期作废。市民可登录银联云闪付APP,访问“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活动页,进入“活动可用商家”页面,即可查看所有支持此次活动的商户名单。在搜索栏输入景区或商家名称,还能精准查看适用商户及地址。

  此外,福州市还推出“文旅福利天天送”活动,银联云闪付APP平台“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每天都会推出各类文旅消费优惠券。市民端午假期出游,不妨先浏览“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查看省钱攻略。

  记者了解到,7月暑假期间,福州市将继续派发文旅消费券,其中现金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