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潭头镇举办“崇德,尚德,好德”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12 16:38: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日上午,潭头镇在综合文化站道德讲堂开展第六期“崇德,尚德,好德”道德讲堂活动,各村妇代会主任等46位女同胞参加了此次活动。

  静默3分钟后,道德讲堂在《公民道德歌》的歌声中开场,在场人员一起观看了道德模范宣传片《孝老爱亲,我心长乐》和《赤子之心,积善情怀》,通过李雪娇、施克灼的故事,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洗礼。随后进行的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一堂一善事、向德鞠躬更是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普及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弘扬高尚的道德情操。

  据悉,潭头镇“道德讲堂”活动已常态化运作,覆盖面涉及村居群众、学生、医生护士、家庭妇女等不同行业不同层面。下一步,潭头镇将继续把活动推广好,把道德理念生活化、具体化、实践化,发现身边的真善美,树立见贤思齐、争当模范的良好风尚。

  (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