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000多幅交通安全宣传挂图进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12 16:02: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酒后驾车、难道受伤的只有车?系上安全带、时刻防意外;关爱生命连着你我他,交通安全系着千万家……”日前,一张张印有交通安全警示语的宣传挂图由交管大队民警亲自送到吴航街道与航城街道辖区内的20多个社区,并悬挂在了各小区的醒目位置,共发放宣传挂图1000多幅。

  据悉,此次宣传挂图以交通安全常识、交通宣传标语、温馨提示语、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形式,介绍了交通安全知识、法律与法规,增强群众的交通意识。市民一出家门口就能学到交通安全知识,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这种宣传形式更加贴近群众,提高了各社区居民的的交通安全知识,营造文明开车,安全交通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阶段,我市将广泛推广到各个乡镇(村)。

  (记者 林爱鸿 通讯员 陈明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