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喜气洋洋 爱满实幼

实验幼儿园向我市爱心超市捐赠26988元物资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1-22 16:47: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1日,我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了主题为“喜气洋洋 爱满实幼”的2015年庆元旦活动。

  活动现场,冬日的暖阳高照。台下,该园的孩子们按班级坐在各自的方阵里,家长们则站在方阵外,一切井然有序。台上,大一班表演的舞蹈《喜气洋洋锣鼓齐鸣》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接下来,由该园老师、家长、孩子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威向前冲》、《拔萝卜》、《小青虫的梦》、《小蝌蚪找妈妈》、《灰姑娘》等以爱为主题的绘本剧轮番上演。充满童趣的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表演过程中,该园还为获得自制绘本书“最佳单项奖”和“优秀作品奖”奖项的孩子与家长颁奖,并举行爱心义卖活动现场捐赠仪式。当日,该园向我市爱心超市捐赠大米、调和油等食品及日用品,还有钱款共计26988元。

  据该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园的校园文化特色是以爱为主,“爱”的主题活动是该园的特色课程。该课程包括六个方面内容:许一个爱的心愿、行一次爱的礼仪、唱一首爱的欢歌、享一片爱的阳光、送一份爱的温暖、讲一个爱的故事。该课程自2014年12月开始开展,至2015年1月21日全部结束。

  据介绍,当天所捐赠的物资全部来自于1月14日,该园以“享一片爱的阳光”为内容的“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