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立雪教育基金会举行颁奖大会

10名学子获奖助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8-17 09:14: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6日,我市游(姚)氏立雪教育基金会举行2015年度颁奖大会,向今年考入大学的10名游(姚)姓学子表示祝贺,发放奖学金共25000元,并勉励他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家乡争光。

  据了解,“立雪教育基金会”作为长乐游(姚)氏宗亲联谊会的附属组织,成立于2011年,五年来共奖学奖助60人。基金会秉着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育人为本的原则,旨在发扬“程门立雪”精神,对每年考入本科以上的游(姚)氏学子予以奖励,对生活贫困的学生,除奖励外还给予一定金额的补助。其资金由游(姚)氏宗亲、企业家和海外侨胞共同筹集,至今已筹得资金40多万元。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