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察局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18 17:12: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8日,我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就委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市纪委监察局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关于在委局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在“学”上明根底、见真章,在“做”上见行动、出形象,在“改”上出真招、下功夫,在“促”上用力气、见实效,切实解决好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据悉,市纪委监察局专门成立了学习教育工作协调小组,负责组织、协调和指导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并采取参加学习讨论、列席组织生活会、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深入了解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组织不力、敷衍塞责、效果不好的,将严肃批评、严肃问责,并视情予以通报。

  (通讯员 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