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创业在长乐 >> 正文

福州市回归办来航落实回归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20 11:25: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9日,福州市回归办、福州工商联招商投资处处长张宏振带队来航落实“2016年回归项目”进展情况。我市回归办、市工商联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福州市回归办一行先后实地观看了舞后新世纪轻纺(福建)有限公司服装产业工业园技能项目、明一(国际)有限公司乳粉湿法生产线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征地情况和已经开始动工落实的项目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反映意见、建议和所遇到的困难。

  在位于航空港工业集中区的舞后新世纪轻纺(福建)有限公司,张宏振一行看到企业服装产业工业园工程的2幢生产车间已经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忙着紧张的施工。

  据施工负责人介绍,目前,车间周边的土地还需要有关部门协调,争取年内投产。

  张宏振一行表示,对于此次来航了解的情况,他们将及时向福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反映。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刘光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