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市公安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15 17:07: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发挥文明单位道德讲堂在提升公安民警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中的作用,6月15日上午,我市公安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2号楼3层会议室举办以“立足岗位作贡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公安局任强政委,各科所队分管政工领导,及新入职民警、文职等共90余人参加活动。

  “神圣的国徽放射出正义的光芒,金色的盾牌,守卫着千家万户”,市公安局以“立足岗位作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雄浑激昂的《人民警察之歌》中拉开帷幕。

  活动过程中,古槐派出所副教导员王美荣、航城派出所民警陈欣、刑侦大队民警唐浩铭等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被追授公安战线二级英模林建仁、个人二等功陈雄志的生前先进事迹以及禁毒大队在追捕背后的温情故事,向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德润心、践行修心于一体的示范性宣讲,让全体民警、文职干部接受了一次模范先进的洗礼。

  一篇慷慨激昂的文章,一句动人心魄的名言,在经典诵读环节,现场民警重温了传统优秀文化精髓。

  最后,活动在庄严的入党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