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气象局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04 11:30: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8日,我市气象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黄自力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为气象局支部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在党课上,黄自力局长结合当前工作形式,着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化改革”、“十三五”规划、“从严治党”以及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四个方面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并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局3楼党员学习园地,观看“两学一做”宣传展板,欣赏手抄党章优秀作品,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并对今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活动形式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后,该局也将在常态化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及长乐市红色资源,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卢晓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