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系统党委组织收看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06 11:31: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直播,局领导陈新忠、李忠强、郑福增等参加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建党95年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向全党同志提出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广大党员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进一步明确了党中央举行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目的就是动员和鼓舞广大党员,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十三五”规划实施和推进经济建设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