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道安办进企业开展“关爱外来务工人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29 15:35: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7日,市道安办会同文武砂镇道安办、文武砂镇边防所、“交通安全宣讲团”深入福建凯邦锦纶有限公司,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开展主题为“幸福与安全两相连,生命与守法一线牵”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提高外来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文明平安出行,杜绝或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现场,道安办工作人员组织企业员工观看《福州市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宣传片》,并现场授课,以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围绕外来务工人员生活和工作中的交通陋习和典型的交通事故,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剖析事故原因,教育外来务工人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市道安办工作人员现场分发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并采用有奖问答的方式与企业员工进行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 陈增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