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档案局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讨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8-18 15:25: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7日下午,我市档案局局长刘代谊主持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部分党员作了重点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尊崇党章党规,守住为人做事的纪律底线,“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从看起来不起眼的小事做起,防微杜渐;要经常用社会的道德、国家的法律来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守住底线,还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学会知足常乐,习惯过清贫和寂寞的日子,不浮躁、不攀比、不抱侥幸心理。自觉拒腐防变,以内省之心为思想上“系安全带”、给行为加装“防护栏”。 自觉培育高尚道德情操,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家风,弘扬中华民族美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子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