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国土局积极服务交通重点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23 20:01: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动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前期报批工作,日前,市国土局开通重大项目“绿色服务通道”,主动服务、积极对接、密切配合,在职能范围内全力支持、配合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9月16日,该局受理长福高速公路项目业主土地预审申请,收件后立即开展工作。正逢中秋假日,规划科工作人员连续两天加班加点,抓紧开展作业,将市政府原定该局4个工作日的土地预审办理时限主动压缩为3个工作日,9月18日即办结土地预审手续予以出件;测绘队工作人员在受理项目业主勘测定界申请后,当天就出具勘测定界报告书。9月20日,该局容缺受理该项目农转用报批手续,目前正在测算征地补偿费用,下一步将对接规划、人社、财政、街道等部门,提前做好报批前期准备工作,认真准备报批材料,为顺利实施后期报批工作打好基础。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